布拉格已經積雪積了好久,雪地裡最開心的除了我們從不會下雪國家來的人之外,應該就是小孩了!觀察了一下不難發現許多雪地趣事。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0年1月12日 根據富比士調查,全球公共交通費用最貴的城市 :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近幾日布拉格不間斷的下了幾天的雪,積雪應該有60公分以上,樹枝上的雪太重不時的掉下來!!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標準的完全英式早餐主要包括以下幾種食品:熏肉、煎蛋、炸蘑菇、炸番茄、煎肉腸、黑布丁有時還有炸薯條或薯餅,當然還會有咖啡或茶佐餐。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到捷克,上網收尋值得收藏的紀念品,很多來過的玩家,一定建議要買這一隻刺蝟。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每年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中,一定會出現「藍色多瑙河」這支曲目。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維也納近郊最美麗的宮殿──熊布倫宮(Schloβ Schonbrunn)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肯頓市場(Camden Market) 英國是龐克與搖滾樂的發源地。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離青春期越來越遠的D先生在讀大學時期,是該校戲劇社的創始人之一,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牛津遇上愛麗絲~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倫敦一直是夢想要去的地方從二三年前開始,礙於經濟與工作讓我無法放寬心的去做想做的事,以致於無法實現這樣的夢想,没想到真的來到倫敦一待就待了16天。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修葛蘭與茱麗亞羅勃茲的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就是在這裡拍的。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Jan 02 Sat 2010 11:08
  • 呵護

這是一張很有趣的圖。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圖騰漢廳路站位於英國倫敦西敏市,是倫敦地鐵中央線及北線交會的地鐵站。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圖:柿子文化《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作者霍華.李曼】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