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na Hora距離布拉格約七十公里,郭台銘買給他老婆的城堡就在這個城市。從捷運CFlorenc站搭巴士,票價問到是80Kc。也可以捷運C線的Hlavni Nadrazi布拉格中央車站搭火車,票價約ˊ60kc。一大早上IDOS了解一下車次,從布拉格直達Kutna Hora的車次較少,約兩個小時一班,大部分需至Kolin轉車。今天搭乘的火車車廂是包廂式,一車廂約可以坐八個人,位置尚大。

Kutna Hora車站後左轉,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綠色隧道,兩邊種滿果樹,我兩在果樹下打了些蘋果下來吃,味道甚佳。通過綠色隧道後左轉,遠遠就看到聖巴巴拉教堂的尖尖屋頂,雖然看到屋頂但是走到那邊大約還要半個小時,也建議換小火車進去,較不會走太多的路。走往芭芭拉的路程中,會先遇到的就是人骨教堂,裡面聽說有四萬多具屍體的骨頭,天氣又陰風陣陣的,令人頭皮發麻。接著走往芭芭拉的路上還有許多景點如:聖母瑪莉亞教堂、聖雅各教堂、銀礦博物館、石頭屋等等。預計四至五個小時可以把這個小鎮逛完!!

DSCF0021.JPG

綠色隧道

人骨教堂

DSCF0054.JPG  

人骨教堂

DSCF0149.JPG

聖巴巴拉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