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水果跟台灣的水果比起來比較便宜,來這裡看到水果好像撿到寶似的狂買,尤其是水蜜桃與甜桃,大顆又好吃幾乎每到超市必買,而蘋果亦便宜到爆,一袋蘋果10多顆才花了台幣20元,哈~很爆吧!!

筆者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發現他們的水果為何如此便宜,只因捷克的環境很適合果樹生長,即便是隨隨便便的觀賞植物、樹、草都都會結實壘壘,而有庭園的地方大部份都會種幾顆果樹,所以走到那都可看得到,想吃水果就到庭院裡摘真是酷!!

 

DSCF0085.jpg

這顆西洋棃就在我家後院,滿樹的棃子....

DSCF0087.jpg

没摘的棃子掉滿地!!

DSCF0139.jpg

馬路旁的棃子....

DSCF0095.jpg

打了一顆紅蘋果,真新鮮還有機的哦!!

DSC08165.jpg

清洗剛採下來的蘋果來裹腹,真的好新鮮啊~~

DSCF0103.jpg

嘿咻!!好想吃啊~摘不到~好想吃...............

DSCF0165.jpg

這顆是蘋果樹,長了好多的蘋果,不過是在別人家的庭院,也摘不到!!

DSCF0001.jpg

看這滿滿的紅色果實,猜這是什麼呢?

DSCF0002.jpg

本以為是櫻桃可又不是櫻桃的季節,好奇心強的我當然是摘來吃吃看,答案是蘋果!!哈,怎會有如此小的蘋果,因為太小所以能吃的果肉很少,所以没人摘來吃,味道其實很好吃,酸甜酸甜的,很香甜.....吃了一顆後覺得好吃,又摘了一顆才離開.........

DSCF0258.jpg

核桃樹及果實

DSCF0253.jpg

果實長滿的路樹

DSCF0260.jpg

行道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