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東是The Plastic People Of The Universe的經紀人,在樂團裡面也擔任大提琴手。The Plastic People Of The Universe這個樂團很久前在捷克大有來頭,1989年新運動「捷克絲絨革命」為首的瓦茨拉夫哈維爾曾公開支持他們,The Plastic People Of The Universe樂團亦是當時相當活耀於民主運動的藝人樂團,曾經應民進黨的邀請到台灣表演過兩次,關於更詳細他們的歷史與捷克民主化的過程,請參閱http://blog.roodo.com/honeypie/archives/2711247.html
P.S捷克絲絨革命因 人民的不滿與生活水準和經濟不足使民眾支持經濟改革,反對共產黨領導而產生的新運動。

The Plastic People Of The Universe

照片中蹲著後面頭髮較少的那位就是我房東,住在隔壁間。我姑姑說,如果跟前面蹲著澎澎長髮那位住的話,要我趕快搬!!在捷克的藝術家或許都不是那麼有錢才要把房子分租出去吧(純屬猜測)。

昨天捷克老爹拿了一片CD給我,他跟我說裡面有一條歌是有關於支持自由西藏的,歌名叫Svobodný Tibet。他問我了解西藏的狀況嗎?我說大概清楚。他說那建議我聽聽。
 
CD封面
支持西藏獨立標誌

聽後感想:聽不懂~~~旋律不錯,本想用GOOGLE大神把它翻譯成中文來了解一下,房東今兒一大早就跟我要回去了!!怕我用壞了吧!!

P.S捷克老爹,謝謝你分享你的音樂,如果房租再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