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散步到Andel的商場,想一想肚子也餓了,所以決定找個餐館打打牙祭。本來想吃個PIZZA,走這走這就看到這家中國餐館,在布拉格的中國餐館算不少,就決定進去試試囉。要過去很簡單,你只要搭地鐵到Andel站下車就好了,或者是搭217號公車在Andel站下車,電車20也會到,算是很方便的一個地方,因為TESCO就在那囉!!
217可以坐,但是會繞比較遠喔!!

餐館的位置如下圖,老闆是大陸浙江人,來捷克已經十幾年了,浙江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如A所示囉!!

點了一個炒麵與燴飯,沒記錯的話,炒麵59燴飯65,加一杯25元的生啤酒。今晚算一算快花了台幣三百
照的不大清楚,麵算大碗。老闆我不要蔥蒜喔!!
燴飯味道不錯,但是偏油偏鹹了一些!!

餐廳叫做都市快餐,吃完喝一杯生啤酒就臉紅了,還是趕緊回家吧!!
都市快餐~~

順道一提,裡面播放鳳凰衛視的新聞,有播到一則阿扁的新聞,還看到阿扁在繞圈圈跑步!!奇怪勒,跑步不是很久前的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