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市集一直以來就是我們夫婦倆的興趣,到國外後,一定也要好好的把這邊的市場了解一番。所以接續越南村市集後,我們又找到另外的一個離Dejvicka較近的市集。它叫Pražská tržnice市集。從Dejvicka需要轉車。兩種方式,坐捷運A線到Malostranska下車,出站後找1號電車給他搭上去,坐到Pražská tržnice下車就到了!!或者從Dejvicka搭電車8 or 20 到Prazsky hrad下車後,換1號電車。裡面想到的東西應有盡有,禮品店、家具店、電氣店、二手店、吃的中國菜、咖啡店、捷克的國產BATA鞋店等,尤其以越南人開的衣服、服飾店最多!!


麥當勞左轉就會看到市集入口囉!!
我在拍砂鍋大的胸罩時,突然走過不知何國的美女。
跟台灣很相像的五金店。印度阿三開的!!捲舌的英文說twenty-five!!!一支在台灣路邊就撿的到開罐器你賣twenty-five,我就用捲舌的英文說了thank you!!他一臉疑惑!!
裏頭有一間超大的蔬果中心,聽說都是農民自產自銷,還有賣蘋果樹、梨子樹等等。
水果很多種類,價格需要比較,有的會比BILLA 與 TESCO便宜,有的不會。
大賣場囉!!
我的頭算大了,還看到比我頭還大的高麗菜。我的媽啊,這可以吃好幾天了!!
專門賣二手衣二手鞋的店!!
還有兩三家的中國餐。與在中國餐旁服飾店的店員。
有好幾條街,很多的越南人,有人在賣一些假的包包等等,衣服外套鞋子什麼都有。
專門賣香料的店,還有中國的一些醬油等等。
算一算這裡的店應該有上百家吧。但是購買前,好好的跟越南人殺價,我看到好幾位觀光客都一直殺一直殺,不買了還被叫回來說好吧賣給你!!
一堆假包囉!!請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