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茨拉夫廣場的正中央有一個聖瓦斯拉夫的銅像,這位瓦斯拉夫是捷克百年前的民族英雄,挺身對抗匈牙利的入侵而犧牲自己的生命。站在旁邊學他~~~:<
耍寶囉!!

後面是國家博物館,有百多年歷史的新文藝復興建築物。晚上看起來更美。
好美!!

瓦茨拉夫廣場上集中了旅館、賭博、零售商店、貨幣兌換攤位和快餐店。在晚上這裏也是妓女拉客的重要地點。廣場周邊有許多脫衣舞夜總會。難怪夜晚在這,看到了許多的黑人與警察。
整個廣場囉!!

走到巷子裡看到一間專門賣相機的商店,裡面還承列了許多的古董相機,不得不停留觀賞一番。
古董相機與鏡頭。

突然間看到地板升起,原來他們都是這樣進貨的勒!!!本來平平的地板會升到這樣高勒!!

一轉彎又遇到一台加長禮車!!超酷,趕緊合照一下。但是他正被警察開單!!


瓦茨拉夫廣場可以搭地鐵到MUSTEK或MUZEUM站

下車。兩站相差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