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fland超市是一家德國的公司,他最大的一家在 praha開幕了!!聽了些台灣人的建議,裡面聽說有些東西外面比較買不到,比如說用炒的高麗菜,捷克的高麗菜都很硬,他裡面有賣一種尖頭的可以用炒的來烹調,而且聽說東西又便宜,因為是德國人開的,會提供一些捷克本地沒有的東西,且品質上感覺高出一般賣場很多,就如常吃的起士,他們'強調雙層包裝,每次都有看到員工再看有效期限等。麵包區在晚上九點或十點過後會有半價特價,撿便宜的人可以晚點再來。超市的網址如 http://www.kaufland.cz/Site/start.htm 。從Dejvice去需要轉車,先坐8或20號電車到Prazsky Hrad下車,下車後到對向換22號電車往Bila Hora方向,之後到Obora Hvezda下車就到了!!(感謝Prague Expert的提供從Dejvice只要搭36號電車,往城堡方向(不是飛機場方向),到終點站Vypich下車,走5分鐘就到了!! )

剛剛開幕沒多久!!樣樣都很新。
大門口!!剛開幕很新。我想久了之後不清理也會變古蹟吧!!
裡面就像TESCO一樣,但生鮮比TESCO便宜一點。比如薑來說,越南人雜貨店賣69元一斤,TESCO賣約49元一斤,這裡賣39一斤。至於薑就不用太計較其品質。雞蛋17元一盒也比TESCO便宜一點。
開心果用袋子整袋裝的!!看了就很開心!!哈!!
一整排的糖果零食。小朋友來到這後都不走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尖頭高麗菜。一顆9元,回程經過越南人的店,發現他也有在賣,一顆19元。越南人啊!!你們是這樣賺錢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