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布拉格温暖了許多,索性出門走走,就搭了1號電車到Pražská tržnice(位於Praha7)
看到遠方1號電車.
電車沿著伏爾塔瓦河邊行駛,窗外的風景很美麗,河畔邊停靠著船隻,河裡還有幾隻天鵝游來游去的。
伏爾塔瓦河與石橋
下車後瞧見河邊有兩個女孩在撿拾,正好奇時又看見對岸也有人在撿東西.
於是走到河邊,看看她們到底在撿什麼.
她們才告訴我她們是在撿蛤,真讓我驚訝!蛤在岸上就撿得到,問她們是否要帶回去吃,她們一致的say no!!她們是要撿起來再放回水裡的,仔細觀察了一下,對岸的小朋友還真的撿到就往水裡丟。
對岸還不少人呢!!
捷克人真的很愛惜大自然,也難怪捷克如此的美麗;瞧她們裝備雨鞋、手套、背包、水壺,一樣也不少。
為兩位環保女孩留下美麗的倩影,希望這些蛤在還没失去水份之前得以被拯救回到水中。
離開河岸繼續往前走,深覺這裡真的很美,忍不住拍了幾張....
走到另一處發現了這棵果樹,果樹接近行人道的一邊,果實已空蕩蕩另一頭依然長滿果子........哈哈哈..........
首先身手要矯健越過圍牆,再跳下去.........
走在河岸,往果樹前進!!
開心啊!!!盡情的摘,真的好多摘不完..
摘到很忘我被拍都不知道!!!
摘回來的水果,與葡萄般的大小,有點像李子的味道果肉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