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在Prague 6 的Dejvická 捷運站,交通非常的方便,這裡是個大站又是學區附近,所以有很多的電車、公車還有捷運可以搭,而且來這裡都是買季票的,任何交通工具皆不限次搭乘,有時無聊想出去走走,就隨便跳上一台車(我比較偏愛電車)來個sightsee,欣賞沿途的景色,如果看到有趣的或美麗的地方就會下車,逛完再坐車去別的地方晃晃....
這是我的季票,上下兩張缺一不可,一張是票另一張有相片的是証明這張是你本人的,捷克這裡不太會查票,但會偶發性的抽查,身為外國人的我極好辨識,最好還是別冒險。
我家的門打開就是這個廣場了,廣場的對面有幾家餐廳、coffeehouse跟beer bar,每天出門看到捷克人很悠閒的在喝咖啡.
這是廣場前的教堂
這就是我的家與房東捷克老爹的琴,大吧!!住在這常可以見到從没看過的樂器,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這裡的房子內部也很colorfu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