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gue British school 布拉格英國學校是一間專門讓小朋友從幼稚園到小學的學校,在台灣這樣的學校都是有錢人與外交官的小孩才能進去讀的。Prague British school 雖在布拉格,但地處偏僻,需要地鐵再換公車,公車也只有一班再跑,詳細是到地鐵到Kacerov站後換189號公車到Cilkova下車,下車後過對街直走到底左轉就到了,約還要走十分鐘左右路程。因為是小學,會遇到好多可愛的小朋友。他這裡的跳蚤市場不是每禮拜都有的,是由一家網路公司舉辦的,所以要遇到也要碰碰運氣。但是本人覺得在Kolbenova的flea market比較好,東西較多!!

這個小妹妹古靈精怪的樣子,會對人家做鬼臉,還對小男生拋媚眼,圓不溜丟的大眼睛,很可愛。

DSCF0243.jpg

這位Spider Man被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看到他好可愛,一直大喊Spider Man take a pic with me!!他卻一直跑到媽媽身邊。一臉害羞樣。

DSCF0258.jpg

 這位小妹一副英國貴族般的打扮,臉上還帶著一點點的憂鬱,說一口稚嫩的英文與紅紅的雙頰,好想咬他一口。

DSCF0262.jpg

這個跳蚤市場也賣的東西大多是家庭不要用拿出來的,不像Kolbenova的flea marke有吃的、有禮品。所以在這看到很多是嬰兒車、嬰兒床、用過的CD等等。

DSCF0269.jpg 

這位美女在賣自己手工製作的餅乾,不論價錢的話,外觀看起來到是蠻可口的!!

 DSCF0264.jpg

小孩長大囉!!洗澡的,安全坐椅等等都便宜出清囉!!

DSCF0266.jpg

大家都開車來,排成好幾排,中間空出一個走到讓買者逛。衣服倒是也不少。

DSCF0273.jpg DSCF0274.jpg

 這家很炫,把福斯汽車改裝成露營用車,裡面有洗手台、瓦斯、床等,好像一個家一樣搬出來。他賣的是一堆洋娃娃與書。

 DSCF0277.jpg DSCF0280.jpg 

這一對夫婦手上提了不少戰利品,我站在旁邊偷聽,老婆才剛剛懷孕沒多久,要把所有的嬰兒用品準備好!!

DSCF0282.jpg

雖然到這裡的路途遙遠,但是一路上風景還不錯,已經接近冬天了,樹葉掉落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