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拉格弄一個西式的早餐似乎沒這麼難,一個約台幣兩三元的麵包,擠上去TESCO精心挑選素食的芥末、蕃茄醬與沙拉醬,在切幾片吉士片上去。生菜更是便宜到嚇人,買了一堆菜才台幣五十元,可以吃好幾餐勒!!牛奶熱一下加上麥片之後再來杯柳橙汁,開始愉快的一天啊!這裡牛奶當水喝啊!!一瓶二十元台幣,真是棒耶!!
賢慧D先生製作的早餐


晚上就不得不佩服我賢慧的老婆了,在這個中國食材缺乏的地方,我們跑到越南村(一個越南人群聚之處,又號稱亞州貿易中心等等名號,此處有詳細介紹http://chinghanl.pixnet.net/blog/post/29609416)隨便採購了一些食材,她就能給我弄出個四菜一湯素食餐!!老婆啊,還好有你陪我來不然我就喝西北風囉!!!


順道一提,米貴到嚇人,又是泰國米。來這邊少吃點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