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擁有許多古老的建築,被號稱為百塔之城。有哥德式的教堂、百年的古堡、文藝復興的橋墩與現代建築跳舞的房子。今天與Ariel又發現了一個蠻特別的建築,與布拉格其它建築決然不同的風格,一般在旅遊書上通常都没有介紹到這裡。房間裡面的天花板和主梁之間有雕刻各種神聖的古神,六角象徵著傳統的行星(以及煉金術核心要素)火星(鐵),金星(銅),水星(水銀),土星(鉛),太陽(金)和月亮(銀)。

123.jpg
在到達建築物前,先需要走過大約15分鐘的長路,兩旁樹木高聳,原始森林維護得非常好,沐浴在大自然中彷彿可以忘記一切塵囂。電車22可以到達。

DSC08626.jpg

入口處,有三個入口。

DSC08627.jpg

DSC08622.jpg

圍牆很長,把整個建築物與森林包住。

DSC08592.jpg

十五分鐘的走道。

DSC08590.jpg

走到底就是恆星建築‧

 

DSC08591.jpg DSC08598.jpg



建築旁有咖啡館。

DSC08599.jpg

建築的入口,需要門票,好像學生30 kc吧!!

DSC08603.jpg

非常美麗的森林步道,又有廣大的草皮很適合戶外野餐,不過Ariel說這裡跟宜蘭運動公園很像,只不過這裡的樹種的比較多!!!哈.

DSC08609.jpg DSC08612.jpg DSC08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