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鮮少吃零,如果要吃零食大概就會選擇洋芋片了,心血來潮的看著特價招牌寫著6.9kc(Nt$13)的洋芋片,心想在台灣也没那麼便宜,仔細看一下內容材料及有效期限都没有問題,就買了兩包解解饞,在捷克的公車、捷運等任何地方都可以吃吃喝喝,外加小狗小貓都可以上車,結果等不及就在公車上開來吃吃看,哈哈哈!!!!實在太好吃了。

DSC08630.jpg

回到家裡只剩一包,晚上没事吃了另一包起司口味的,也不錯吃但個人比較偏愛辣味的,雖然這裡的辣不是很辣但很好吃,決定再去買個20包回來放。

DSC08633.jpg

法國麵包,唯一在德商超市Kaufland才看到的,而且還剛出爐.燒吔哦~偷偷掐掐看會不會跟捷克麵包一樣硬,結果還好跟台灣的很像,馬上拿了兩大條+三小條,大的可以切片沾濃湯吃也可以配沙沙醬吃,小條的可以拿來做subway。又是哈哈一笑,隔天兩大條的法國麵包外加濃湯、沙沙醬全部都吃完,只剩三條小法.....

DSC08637.jpg

這個牌子的茶包正在特價5.9kc(Nt$11) ,當然很怕買到不好的商品,所以仔細研究了下內容,買回來馬上試喝果然有香,比之前在別家買的14.9kc好很多,原本心想這麼便宜的東西會不會有鬼,又想說是德商應該可靠於是選擇相信,用了他們的東西之後讓我更堅信德商,而在捷克跑了很多家大小超市,就屬德商開的Kaufland Market 裡的商品是最合我意,可能它是外商所販賣的商品與捷克超市商品有所不同,應該說是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商品種類也較合台灣人的"口味",另外營收員的服務也好很多(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