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清境農場以它美麗的風光、大草皮、羊妹妹、新鮮的空氣芬多精等出名,

不少人去那邊也順便享受一下異國的民宿與廬山的溫泉。這回來到捷克,看到了一個媲美我們清境農場的溫泉休閒勝地-Karlovy Vary。很多觀光去到那邊,無異的是要品嘗他的溫泉,在這裡的溫泉多數是用喝的,有點點鹹味帶一點鐵味,且每個出水口的溫度與味道都不盡相同。由於我們是自由行,慢慢散步走一條路是一般觀光路線不會走的路線。這條路線沿路都是很特別的Villa與Hotel建築。

路程會經過兩間教堂,第一間中世紀的英國教會,名叫Anglikansky Kotel。

DSC08932.jpg 2699025830_0057eb7c6d.jpg 

這間是超級有名的SAVOY WESTEND HOTEL,五星級的溫泉度假旅館,沒住在那邊要進去參觀不是那麼容易喔!!

DSC08938.jpg DSC08941.jpg

DSC08940.jpg  

Trocnov溫泉酒店坐落在很接近溫泉的樹林區。 1995年翻新,提供水療服務。 在他們酒店入住,客人將享受友良好的氣氛和最優質的服務,確保完全放鬆。

 DSC08963.jpg DSC08971.jpg

另外一間俄羅斯建築的教堂Russian Church of St. Vladimir, Marianske Lazne

DSC08969.jpg

沿途會經過一些很特別的Villa與民宿。

DSC08978.jpg DSC08979.jpg DSC08980.jpg DSC08981.jpg DSC08982.jpg DSC08983.jpg DSC08986.jpg DSC089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