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布拉格後,收到一位朋友的留言,

他跟我說捷克有一個隕石很出名,要我注意看看。由於我那位朋友是研究水晶與石頭的專家,他提到這一個隕石一定很特別,上網去收尋了一下有關這顆石頭的資料。順道與我的專家朋友晉璋提一下,我看到一對約三公分大小吧,他製作成耳環,約捷克幣1500元左右,台幣就是3000了!!但是我不大會分真假,會持續在去看看的!!

概述:
捷克隕石(Moldavite)的形成約在一千五百萬年前,當時有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到地球表面,由於大爆炸產生了高溫與高壓,而將這顆隕石與周圍的石頭融合成如浪花般的玻璃狀物質,而在1787年在捷克摩達維河Moldavite發現,所以英文就以Moldavite命名,中文為捷克隕石。

隕石大部分都以每秒鐘11-74公里的速度穿越大氣層進入地球,在此途中與地球的大氣層摩擦,表面會因熾熱而融化,而沒有被燃燒完的殘留物降至地面後,就是隕石。而隕石撞擊地殼產生熔化飛濺而成的似曜岩類或黑曜岩類具有球狀、啞鈴狀、珠狀等等形狀。有時候受隕石撞擊後,地面岩層會融化飛濺,在與大氣層的空氣接觸之後,將冷凝成玻璃,而捷克隕石就是屬於這類的天然綠色隕石玻璃。

產生原因:

目前為止有兩種說法:1.來自外星球:如月球的火山爆發噴濺或其他流星撞擊月球表面所激起的礦石。彗星、另一個崩裂的星球、由矽、鋁、錳等構成的流星、鐵石隕石在大氣層中溶化再融合而成。2.來自地球上的物質形成:如由流星或彗星撞擊地球而成、閃電融化了泥土或空氣中的灰塵、森林大火或煤炭自燃而成、火山爆發獲地層擠壓造山運動形成、人工無意中形成--如火爐中的鎔渣或玻璃製品等。

特質:
捷克隕石的主要成分來自高含量的矽,有時含極微量的水,偶而透過光線可看到其中有細小氣泡。主要產地大多分布於捷克及鄰近國家,因此得名,非常非常稀有,目前最大的捷克隕石據說也不過約兩百公克左右。


捷克隕石功能:

捷克隕石能量強大,功能如下:

  • 可打通阻塞的輪脈,增強本身氣場能量
  • 待業中的人也容易找好到工作 
  • 綠色色光,是幸運之光,可招好事物走近自己、得貴人相助
  • 能量極強,可打通人體七輪,尤其開啟心輪以上隻的輪脈,喉輪、眉輪及頂輪。
  • 因而可加強預知能力,開發接受另類訊息的靈通能力
  • 綠色色光主正財,對於工作上有幫助,使工作順利平穩
  • 用於打座,有助於啟動內身的能量
  • 與其他水晶一起佩帶可加強其他水晶的靈性,效果會有相乘作用 
  • 可以讓人樂觀,改善憂慮和自殺頃向.


來自外太空的捷克隕石乃能量之王,可調體質、幫助事業、增進人緣與交易手腕、可穩定心緒、且具強大消磁力、有辟邪作用可作護身符,主要是冥想用途、幫助淨化、和未知生命聯繫,適合與水晶搭配。它蘊藏極大能量,並且運用極廣,綠色的能量對應心輪,強大的能量可助人打通七輪脈,俗稱為「離魂石」,用以幫助在靜坐時,容易出竅。消除憂鬱症有助貫通中脈,可聚財可避邪,得到貴人相助。能量極強,亦可延伸擴大對應喉輪、眉輪及頂輪,因而可加強預知能力,開發接受另類訊息的靈通能力,佩帶時睡覺或觀想甚至可有回溯前世,看到清楚畫面的作用

辨別真假

真的捷克隕石表面是多縐摺的而假捷克的表面雖有縐摺但較為平坦。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