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ibo(沏寶)是德國著名的咖啡連鎖店也是德國最大的連鎖店,

 公司總部設在漢堡 (Hamburg)。一開始Tchibo的業務是以咖啡豆郵購起家,其品牌名稱的由來就是採用麥斯.賀茲(Max Herz )的生意合夥人卡爾.奇林希洋   Carl Tchilling-HiryanTchilling和德文豆子Bohnen兩字的合體。因此Tchibo的咖啡品質自然有一定的水準。

1949_1拷貝.jpg

這家德國咖啡豆連鎖專賣店,在歐洲可以說是紅透半天邊,在歐洲的任何商店都可以見到Tchibo的咖啡商品,可說是歐洲人咖啡中的頂極商品, 黃金摩卡品牌是德國咖啡市場上排名第一黃金、摩卡它是一種混合的9種不同的咖啡,迅速成為德國最流行的咖啡。

 未命名 -2.jpg

Tchibo(沏寶)店裡有賣三種不同濃度的巧克力,共分成:42%54%71%三種,我非常喜歡Tchibo 黑巧克力,因為裡頭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摻加了咖啡豆渣,含在嘴裡除了有巧克力的香甜外,也有著濃郁的咖啡豆香,喜歡喝可可的人一定會愛上它。

 

Tchibo(沏寶)商店內販賣商品種類繁多咖啡用品、日常生活用品服裝、電器用品、玩具、美容用品、寢具廚具、花卉等等.....。

  香煙品牌大衛杜夫的總部位於英國的帝國煙草公司,妮維雅亦是Tchibo 的旗下品牌之一。DSC08726.jpg

這款Exclusive 是家家戶戶的廚櫃裡都會有的熱賣商品。

DSC08725.jpg

而Tchibo(沏寶)店裡常常是人山人海,許多熱門的商品早被聰明的顧客搶購一空,視貨的人來到Tchibo就會愛不適手,最終成為主顧。
Tchibo每個星期都會更換新產品上架,所以每週都有最新的商品推出對產品有一套生產品質標準規定,而價格不貴且商品兼具創意、美感、質量等多重情感和實用需求。Tchibo(沏寶)的銷售策略是每周推出新的、應季的系列,每個系列通常只在貨架上擺放一兩週就被撤換下來,而這些商品的特點是在價格上可以與著名的低價商店Aldi Lidl匹敵,而在設計上又是向同類的高階商品看齊,因而創造出Tchibo就等于「價廉而物美」的神話。

 

 

(資料來源:大紀元時報、、多倫多資訊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