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ibo響遍歐洲的牌子,買了一包Tchibo classic 的咖啡,試試看這人手一包咖啡的媚力,

剪開包裝的一霎那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這時我已知道我會喜歡它,有喝咖啡的人都聞的出來什麼樣的咖啡才是好咖啡,我想即便是不常喝咖啡的人也能聞的出來。

我用了兩種不同的沖泡方式:第一種是用espresso機煮出來的,由於本人不愛奶球,只因反式脂肪有礙健康,外加是多次加工食品所以選擇倒入鮮奶更為香濃,用espresso機煮出的咖啡保留住咖啡本身的香味,味道很讚!Tchibo的咖啡不大苦,喝完會回甘,讓只愛咖啡香卻不喜歡咖啡苦味的我,動了想喝咖啡的念頭,在喝下第一口的當下明白了為何外國人都愛咖啡,因為他們有好的咖啡可以喝,而自己煮的都比上一杯一百多元的S 咖啡來的好喝。

DSCF0001.jpg

未命名--1.jpg

第二種方式是用熱水沖泡(美式),簡單方便不需清洗任何工具,Tchibo咖啡以這樣的沖泡方式就很好喝,而在家自製一杯摩卡可可咖啡並非難事,把沖泡好的咖啡再加入可可粉,依個人喜好濃度決定加入的份量,一杯比7-11、S 牌的都好喝,這次的摩卡可可讓我連續喝了兩大杯,精神好到連寫三四篇網誌都不累....>_<.....最後晚上10點還坐車去market買東西,回來繼續寫....XD.

DSCF0008.jpg

製作摩卡可可的法寶、可可粉,平時也可以泡來喝,真是兩用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