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歐洲讓我踏上背包的步伐,即便裝備不多而大多是食物,於是背上了我的背包前往第一個背包行程。

 不知道是不是幸運,竟然下起了大雪心中情緒些許複雜與難掩的興奮,坐在車上看著白雪紛紛不斷的飄下,沿途的景色真的好美,

月台上

大雪紛飛

下了車站轉火車再轉公車,此時發現到目的地的公車今天没開,只好改坐其它公車再由隨傳隨到的11路公車抵逹目的;所以背包行程的第一個地點搭了捷運–跨國公車–火車–公車–步行共花了五種方式,最後的步行約二公里

前面的路有二公里遠

果然有背包精神,當個背包客要有耐力及體力,耐力可能還殘留一些至於體力就交給意志力了,雖然前面的路有二公里遠,說累不累、說不累也還好就像是登山健行,為了發揮背包精神決對不喊累字,步行也有步行的好處,你可以慢慢欣賞風景,呼吸新鮮空氣,拍一些沿途美景。

寧靜旅館湖邊-如詩如畫  

步行到路程的一半以為到逹目的地了,結果是一處如詩如畫的湖邊,湖邊有一間小旅館加上白雪,整個山頭白皚皚的純淨無瑕、美不勝收,走在湖邊公天鵝展翅領隊著遊了過來,這一切實在太夢幻了,好像走進圖畫裡,讓人為它停下腳步不肯離去,我想這是這次步行得到最好的報酬了。

P.S1誰說冬天不適合旅行的。

P.S2到逹目的地其實還要搭小火車上山,所以用了六種方式抵逹目的,接著再搭船觀光(第七種)了。

湖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