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捷克後一直沒有動力到圖書館走走,想說裡面都是捷克語的書,

或許會有些艱深難懂的英文書但我也沒興趣。趁著房東把網路搞壞的幾天,我們就到捷克的國家圖書館走走,順便看看能不能上網。身為現代人好像都不能沒有網路了!!

這間圖書館2009年9月9日才開幕,共六層樓,外圍一層玻璃帷幕,裡面全部都是水泥抹平,還讓學生在水泥牆上作畫當作裝飾,可以從作畫中看出一些捷克人的幽默(雖然他們大部分都是poker face),這一點相當有趣。裡面雖只有水泥牆抹平,但是家具與地板的用色相當大膽,可以很容易顯現出現代感。更好的是網路囉!!!來這邊先要到Visitor centre註冊一年會員,學生只要50克朗,相當90元台幣,書與網路隨你看隨你上囉。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當有一天電腦笑人類的記憶體不足時,那就是電影魔鬼終結者-天網入侵了!!牆面都是學生用手繪的!!

未命名--1.jpg

館藏查詢系統。

DSC01471.jpg

DSC01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