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布拉格的日本韓國與越南村受到熱烈迴響,繼續介紹在布拉格的印度香料店。

我們熱愛美食,但是大多是自己來煮,不但省錢也不用怕吃到葷食(詳情請至今日廚房-咖哩燉飯)。這家香料店位於VLTAVA河邊,地址約在6 Myslíkova, Prague, Česká republika,從Narodni trida往跳舞房子方向走約需要10分鐘左右,而搭乘17號電車可以在Masarykovo nábřeží下車。有個很醒目的目標,從Manes這棟老建築對面的街道直走進去就是囉!!順道一提,Manes the house 於1887年設計製作,為一個展覽廳和當代藝術家中心,現在似乎有餐廳在裡面營業。

DSC01242.jpg

這個就是印度香料店的大門口,裡面店員是印度人英文OK喔!!

DSC01241.jpg

各式各樣的純正印度香料稱斤賣,也可找到一些特別的調味料。甘草粉、肉桂粉、Parprika..等。

未命名--1.jpg

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