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維也納做背包客,玩的差不多了要轉到布達佩斯去,

Student Agency沒有維也納到布達佩斯的路程!!想到歐洲境內的火車票價,我就冒了一堆冷汗,如果旅遊路線允許,建議這家便宜的COACH公司OrangeWay,COACH是匈牙利在地的公司,訂的人不多星期五晚上的票還沒有滿,票價也可以接受!!從維也納到布達佩斯只要台幣550元,比起火車買不到便宜票,動不動就要20歐的便宜多了!!

其實他與Student Agency的設備與服務是差不多的,一樣是網路、發耳機、給飲料、看電影等等,它的車身是紫色與橘色相間的。另要注意的是,OrangeWay有一個鐵架在量行李大小,行李超過那個鐵架的尺寸要多加收一塊歐元。

我把背包硬死的塞到那個鐵架裏面去,然後跟他說,你看塞得進去吧!!不用收錢....。他才很不情願的讓我背行理上車。

網站如下:http://www.orangeways.com/

不失為自助旅行的另一種選擇!!他到從布達佩斯到布拉格的價錢,比Student Agency的ISIC學生票還便宜喔!!從布拉格到柏林的價錢,約是Student Agency的一半價錢!!

DSC00037.jpg

DSC00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