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巴士來到斯洛伐克(Slovakia)旅遊的人,

進出站時都會經車站大廰,車站大廰的二樓放置了兩台巴士改裝成的咖啡館,提供等車的旅人休息之用,咖啡館裡的設備齊全不像是台公車,亦有親切的服務生為您服務,由於車站內的廣告板很多,不注意看還以為公車也是廣告看板呢!

公車站二樓的巴士咖啡館

0090.jpg

新鮮現榨的果汁每個人都喝過,機器榨的果汁也喝過,就是没喝過販賣機新鮮現榨的果汁;在斯洛伐克(Slovakia)公車站內就有一台,而且還有冷藏温度控制,確保水果的新鮮度。不想喝鋁鉑包果汁飲料,這台販賣機就可以為現榨新鮮果汁,你所買的果汁可從壓榨的過程全都可以看得見,一刀未剪。

果汁販賣機

新鮮現榨果汁,看得到壓榨的過程哦!

等車無聊嗎?害怕坐車無聊嗎?這裡有書本販賣機,可以在任何時間空檔,做一番小小的閱讀,你可從販賣機裡選購不同種類的書帶上車,是一個很貼心很有創意的設施。

書本販賣機,坐車無聊時可買一本車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