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Namesti Miru站出口的Gothic church of St. Ludmila教堂前面是一個叫romantic Peace Square假日會有跳蚤市場,

因應著耶誕假節的來到,已經搭起了一間間的耶誕小木屋。這種耶誕小木屋這時候在歐洲到處都會看的到,一間間聚集再一起,好熱鬧的感覺。裡面賣的東西也蠻有趣的。

這個就是Gothic church of St. Ludmila,屋頂與外觀造成都是標準的哥德式雙塔建築風格。這個時候剛好也一群人在唱聖歌耶!!一位小妹妹高興的在他們前面手足舞蹈跳啊跳的~~

123.jpg

漂亮又可愛的陶瓷花朵~~

324.jpg

薰衣草小屋,所有的東西上至精油、沐浴乳,下至肥皂、香包甚至裝飾品都是薰衣草,捷克的精油一般都很便宜,圖中的薰衣草精油一缶才90kc(Nt160),而左上角架上的保養品乳液、沐浴乳等也才199~299kc(Nt350~530),有没有覺得歐洲也没想像中都是貴蔘蔘的,哎呀!歐洲也有先進與落後之分,來捷克玩不用擔心coco的問題,畢竟這裡不是英、法、義、瑞士等等地方。

3244.jpg

在捷克當然一定少不了木工玩具~~看來又有人童性大發了~~

33333.jpg

eee.jpg

可愛的薑餅~~台灣的薑餅屋反而比捷克的精緻許多,這要拜台灣糕餅業發逹所賜,在這只能見到簡易型式的薑餅與薑餅屋。

sfa.jpg

各式吊飾與燈油擺飾~~

未命名--2.jpg

賣天然海鹽的美女小姐~~海鹽秤克賣喔~便宜!!圖中最小包的50kc(Nt88),每一種鹽混入花草,泡澡時就會有不同的花香味。

234.jpg

我一向對作成人樣的娃娃不感興趣,但這一攤的精靈娃娃做的精緻漂亮,可以看出是用手工做的,做的靈活靈現的~

未命名--1.jpg 

穿著很有風味的老闆,賣的是他們自產的紅酒、蜂蜜與蠟燭~~他們的燭身是做成蜂窩狀的有六角形狀,可惜没近拍到。

DSC01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