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的市政廳,許多旅行遊客就在的前面廣場前照照相,實在很可惜。

本著探險的精神,我往市政廳的兩邊走去,發現兩邊出入口都有警衛在駐守,我也不管這麼多,等他欄住我的時候再說吧!!就提起勇氣往裡面走去,想不到警衛竟然沒阻止我,反而跟我微笑了一下,真令人驚訝。果然裡面有七座中庭,中庭內的裝飾很精緻,慶典區的迴廊更是高貴典雅。一些出入口就給他開了進去參觀也沒人阻止喔!!

 

沒有阻止我進入的警衛與側面進出口,抱歉先生我把你照糊了~~

未命名--1 (4).jpg

 

 

新市政廳 (Neues Rathaus)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它的走廊,有美觀的花飾窗格和精雕細琢的陽台。建築內共有七座中庭,夏日音樂會即在其中的阿卡登園 (Arkadenhof) 舉行。大階梯的頂端延伸上去,便是作為禮堂用途的慶典廳 (Festsaal)。市政廳底下的維也納市政廳酒窖 (Wiener Rathauskeller),是極受歡迎的餐廳。

 

新市政廳的迴廊

未命名--1.jpg

花飾窗格和精雕細琢的陽台

DSCF0325.jpg

大階梯的頂端延伸上去,便是作為禮堂用途的慶典廳

未命名--1 (2).jpg

中庭

未命名--1 (3).jpg

夜晚的市政廳超美的~~

DSC09757.jpg

DSDS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