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都宅在家裡看一些文章讀點英文,整個不想動。

DSC01774.jpg

一覺醒來隨手拿了電腦,起床後還是跳上床上忙著上網找資料,因為書桌坐久了手腳就會冰冰冷冷的~宅

DSC01775.jpg

記得前些日子還誇D先生說現在是沙拉專家,做出來的沙拉系列都很好吃,顏色也豐富可以稱上色香味具全;今天近中午時忽然有Brunch遞上來,這份Brunch做得還真漂亮有五星水準,全麥麵包塗上芥末、馬玲薯泥、蕃茄醬加上一片脆綠的青菜嗯~有幸福的感覺~拿了隨手拍拍的傻瓜捕捉幸福的一刻,今天的Brunch自然是幸福又好吃。

用完今天的Brunch,跟D先生說這份早午餐很有水準,看起來就是一份美食,他開口說到:回灣後或許可以開一家美食餐廳;心想或許吧!!在這裡人的許多淺能都會被激發出來,發覺以前没做過或做不到的我們都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