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的天候條件非常適合栽種葡萄樹,因此郊區有許多葡萄園。

Grinzing早期是葡萄酒農的農莊,而因某些農莊或酒窖廢棄了,就被拿來重新裝潢成為酒莊,專門提供傳統的 風味餐以及葡萄酒。電車38號坐到底就可以到了!!有人說一定要嘗嘗「即將變成酒的葡萄汁」?就是葡萄汁即將發酵成葡萄酒卻還不是酒的狀態,喝起來完全沒有酒精的味道,嚐起來有很濃郁的葡萄香氣以及相當甜蜜的滋味。

未命名--1 (2).jpg

很多餐廳中還有現場的樂隊演奏,用餐喝點小酒之時聴聴音樂與鄉村歌曲,是一件愜意的事,不少維也納人三不五時與好友相聚,會來到格林欽(Grinzing),酒足飯飽時也會跟著音樂熱情的跳舞唱歌!!

未命名--1 (4).jpg

整個小鎮給人不同於城堡、古蹟、雕像都市的感覺,而是真實的傳統農莊又融入些歡愉的氣氛在其中。如果剛好遇上有許多新酒剛熟成的時期,酒莊的主人會在門口掛上一束新鮮松樹枝,代表這間酒莊有新釀酒喔。
未命名--1 (3).jpg

酒莊的屋簷上爬满了葡萄藤,來到格林欽(Grinzing)可以感受歐洲都市所没有的氣氛。

未命名--1.jpg

連Julius Meinl咖啡也有,有間茱莉曼尼(Julius Meinl)咖啡在維也納最熱鬧的市中心,兩條超熱鬧街道交叉口的黃金店面,每天下午幾乎一位難求,想不到在這也看到了!!

DSCF0091.jpg

這間是酒莊是歷史最悠久的酒莊餐廳,叫在巴哈-亨格爾,至今已經有850年的歷史,也是格林欽規模最大的酒莊,大約可以容納800-1200人,料理以典型的維也納佳餚為主,餐廳牆上貼滿曾經造訪過的名人照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布希、影星蘇菲雅羅蘭、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等等….),無疑是他最好的代言,她們只賣自釀的葡萄酒,服務生皆是穿著農莊風格的服飾。他們的廣告詞: Original Viennese live music Wines from family-owed vineyards

未命名--1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