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Szent István Bazilika教堂對面的一家餡餅店,名字叫retesgyar。

他的宣傳是這樣說的:記不記得童年實際自製餡餅的神奇香味,會讓你大吃一驚的點心。等等....。裡面賣很多口味的餡餅。

門前有個老阿嬤的雕像就是啦~~~ 吃完感覺~~D先生說的:還好,還可以接受。

:'"~~~~看樣子應該不是他的菜!!

DSC00134.jpg

DSC00135.jpg

DSC00136.jpg

Mákos罌粟種子。Meggyes-túró櫻桃乳酪:真正的自製豆腐奶酪典型。
Kapros túrós rétes蒔蘿奶酪餡奶酪卷:最流行的種奶酪和蒔蘿餡奶酪卷。
Káposztás rétes白菜施特魯德爾:鹹的白菜捲。
Meggyes mákos rétes罌粟種子櫻桃餡奶酪卷:經典砂粒,不能錯過。Barackos rétes桃子餡餅
Almás rétes蘋果卷:精細磨碎,高品質的蘋果。
Meggyes rétes酸櫻桃餡奶酪卷:用該國最有名的櫻桃製作。
Tökös-mákos rétes南瓜,罌粟種子餅。
Túrós rétes乾酪餡奶酪卷。Szilvás rétes李子蛋糕:成熟李子和自製填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