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最據規模、歷史最悠久的百貨公司 Ka De We。

DSC03196.jpg

百貨公司外頭廣場裝飾的火樹銀花好熱鬧。

213213.jpg

很喜歡這家香水品牌用大小不一的水晶飾滿天花板的效果,很時尚華麗不失優雅。

未命名--2.jpg

來到柏林最主要不是逛街shoping,但是看到這間百貨公司的裝潢擺飾,就忍不住想進去走走。其實裡面跟台灣的百貨公司差不了多少,裡面的品牌約莫是信義A8與A9的綜合體,但是因為歐洲的耶誕節年假到了,一堆漂亮華麗的耶誕裝飾都出籠了!!把整個百貨公司裝潢的美不勝收。

 未命名--1.jpg

Ka De We百貨裡有旋轉木馬,與巨大的聖誔樹,好像來到故事書裡的童話世界。

DSC03258.jpg
 

聽說這是要給聖誕老公公坐的~~ 好美的天鵝

DSC03255.jpg

外頭LV的展示櫥窗!!來到德國與捷克最大的不同,在德國可看到許多時尚產物與新穎的產品設計以及具設計感的建築,讓人感覺有活在現代的感覺,個人還是喜歡呼吸現代空氣。

 DSCF0248.jpg

asdas.jpg

逛街大街~~中國人過年是張燈結綵,西洋過年是張燈没結綵,他們使用大量的燈來做變化,再以小吊飾做輔助。

DSCF0249.jpg DSCF0252.jpg 

百貨公司對面也有一家材藝店,裡面有許多有趣的生活材料可以DIY,這裡也有教學包含服裝製作,亦可以在這選購喜歡的布樣。

3206.jpg

色彩豐富毛線,他們的用色遠比東方來的大瞻。

DSC03211.jpg

這區是美術材料、畫布、筆等。

DSC03214.jpg

傳統工藝串珠區。

3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