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柏林街頭,往Ka De We百貨的方向,正對著百貨對面的那條街上,我們發現了這家中國商店。

我問D先生,中國商店耶!!要不要進去逛逛。D先生一臉疲倦與沒興趣的回答,"應該跟捷克的差不多吧!!不用去逛了!!"。但是我憑著超人的第六感,我相信裡面一定有不一樣的東西。於是拖著D先生我們還是往裡面走去。

哈哈!!果然我料的沒錯,裡面一堆食材,不只中國食材,連日本、韓國、台灣的東西都有,而且不只葷的連素的都有一堆!!

芝麻醬是外出居住的必備量食。

dasda.jpg

問D先生要不要買一些麵筋解解饞,他竟然說"吃完了就沒有了,他寧願現在不要吃",等回台灣在吃。算了~~不吃拉倒~這可是有青葉、統一、味全什麼牌都有。

未命名--1.jpg

連桂花茶都有賣~

DSC03175.jpg

最令人感動的,它的沙茶醬有素的啦~~~~不只只有賣葷的~~有素的~~

DSC03184.jpg

台灣的素蠔油也有啊!!

DSC03186.jpg

豆腐乳都出現了~

DSC03188.jpg

還有一些素料。

DSC03189.jpg

榮利就是它的名字,感覺~~德國人真幸福,可以買到這麼多的亞洲食材,哪像某個國家,東西有的吃就好了!!地址:Ansbacher Str.16 10787 Berlin

DSC03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