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旅遊書推薦來匈牙利一定要試試它的溫泉,而匈牙利人又推薦我們到這間溫泉館來,名叫賽契尼(Szechenyi Gyogyfurdo)。

它的內部裝飾與外觀建築是巴洛克的風格,這是值得一看照照相的地方,畢竟溫泉會館很少有古典巴洛克風的。至於它裡面的溫泉,進來後大大的失望與扣分~~完完全全比不上台灣的溫泉區。光是礁溪溫泉我覺的就比這裡的溫泉優上好幾倍。

售票大廰

看温泉的煙這麼大是因為空氣太冷與温泉交互作用而產生的,看起來就覺一定會泡的很舒服吧!!

賽契尼温泉(Szechenyi Gyogyfurdo)是匈牙利市民最喜愛的去處。泡過,還是台灣的讚啦!!!

巴洛克風格建築下的温泉池,這裡不流行個人池只有公共池,只分大小池、室內室外池。

由土耳其人建造的浴室。

為何對這麼有名的温泉失望呢?原因有幾點:

1.一堆人擠泡在一個大泳池中,溫度大約只有30度吧,當時室外温度三度!!水温太低一點都不覺得在泡温泉.....D先生還亂跑,害我穿著泳衣跑了兩圈泳池區,把我冷得半死.....

2.泳池內充斥著濃厚的消毒水味,更像一般的温水游泳池。

3.没有足夠的衛生觀念,下泳池的人都没戴泳帽,長髮者也没有把頭髮紮起來,看起來像是在裡面洗頭髮,反而戴泳帽的人被受異樣眼光。另在室內小池旁的淋浴設備,有人拿起肥皂直接洗澡了起來,請問穿著泳褲重點部位要怎麼洗呢?他洗的很高興,我還不敢看呢?..........這裡又不是日本澡堂。

4.價格太高,以這樣的温泉環境在台灣應該會被打槍,門票3000福林,約台幣五百元,兩個小時內出去再退300福林。
以NT.500元已經是普通Spa會館的會票價格。來到這裡没有Spa會館來的尊貴享受。

温泉遊泳池,這裡没有個湯哦!!,  賽契尼温泉的外觀與桑拿提供的ㄘㄨㄚˋ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