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聖誔節快樂、柏林

聖誔節越是接近,氣氛越是濃厚,來柏林走到那都可以看到聖誔市集,而這個聖誔市集是我覺得最美麗的規模頗大,白色屋頂木造屋,別小看這一間間的木屋,裡面的東西齊全到爆,後來發現這個市集相當有名還被印成明信片。

柏林演奏廳(Konzerthaus)前的根達美廣場(Gendarmenmarkt)

DSC03222.jpg

DSCF0032.jpg

DSCF0034.jpg

上頭用斗大的德文寫著聖誔節,白天已經有許多人潮。

DSCF0029.jpg 

在演奏廳(Konzerthaus)左右兩旁的是,法蘭斯大教堂(Französische Dom),德意志大教堂(Deutscher Dom)

DSCF0031.jpg

這座棚子可大了,裡面要放吧檯、餐桌、酒櫃、爐具、機器具等等的,還有兩三個服務生,本想進去看看結果每張桌子都坐已滿了人。

聖誔餐廰

DSC02653.jpg

夜色低垂後就更加的熱鬧了,這位中年歌手音色還真是好,下面站了不少人在聴他演唱,有些人怕冷躲進棚子裡烤烤火喝熱酒聴聴歌。

 露天演唱會與欣賞音樂的人 

柏林的聖誔市集較捷克的有規模,東西也比較多元化也精緻許多,一些畫家也會把自己的畫作拿到市集裡販售。

路邊畫廊

DSC02743.jpg

各式各樣的聖誔商品

很喜歡這家的蠟燭,花色鮮豔變化豐富外還做成各種動物與圖騰,有些還把乾燥的花草放到蠟燭裡。

蠟燭一 蠟燭二

各種糖菓與薑餅

各種樣式的糖果

不知道這個遊戯叫什麼,但是看這群人玩的很開心;他們主要是在比誰可以打手上的鐵塊丟進框框裡,而在框框裡的看那一個是最接近中心點就是贏家。

不知名的遊戯

市集裡可以滑雪吔~

滑雪

小朋友最喜歡的說故事,小朋友與大人把這裡圍的緊緊的。

婆婆講故事與小孩

DSC02734.jpg

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戯,大人也可以與小朋友一起在摩天輪下溜冰,太小的小朋友可以坐在企鵝玩具上由大人推著走真的很可愛,我連續拍了幾張都不成功,只好做罷!如果想將市集一覽無遺可以上摩天輪。是不是很捧!市集將摩天輪都搬來了,真是佩服德國人。

柏林 聖誔節百貨版 請至:Ka De We 百貨

   23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