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五個月的候佩岑,決定告別它。

在還没剪候佩岑頭前我的流海長到可以塞在耳後,為何想剪候佩岑頭,因為這次的重點是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流海,剪流海很簡單只要剪短就有流海,但要剪一個順眼而不會呆掉的流海就不容易了。因為每次想要換髮型時我都會先做功課,上網找一些資料在網路上看一些女星的髮型,看來看去就屬候佩岑的流海剪的很活不會呆呆的,而我發現她的流海只有兩種,一是斜流海,第二是剪齊比較常見到的就是斜流海了,似乎她一直都是有流海,加上她迷人的笑容讓人覺得很甜,而我也從未剪過斜流海所以決定一試。

認真做功課後就是認真找個設計師,由於當時正值88水災我與D先生人在高雄隔天就要下屏東幫忙,忙完後馬上又要來捷克所以順便把頭髮修短,因此就在高雄另外找設計師,找來找去始終没滿意的,後來挑了一家裝簧算不錯看起來有設計感的店,於是決定走進去把這事情解決,跟設計溝通完後就開始動刀了,設計師剪完後面開始剪流海時,心裡大感不妙,她把我的流海越剪越短,短到眉梢上了還没剪完已見到我最不想見的情況"呆",最後她拿著鏡子照剪完的髮型讓我看,唉~動作是很快,但功法不夠細,整個髮型剪的不夠順。

出了店門口只好拿起帽子往頭上戴,D先生還安慰我說:你不是說頭髮剪完三天後頭髮才會比較好看。我說這頭髮過一個禮拜都回不來,我只能把剪短的頭髮再流長,重新剪一次候佩岑流海了。

過了一個月才把短到不行的呆流海給留長了,這次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剪;拿起我的剪髮工具慢慢修剪想要的流海,剪完後實在太成功了自己滿意的不得了,D先生說以後你就自己剪別叫人剪了。誰知會如此呢?

  DSCF0149.JPG

剪完甜美的候佩岑流海,前前後後也留了五個月了,這中間長長了難免要修剪,雖然只留五個月但我很喜歡;而這次流海又長長了,每次都剪一樣的髮型一樣的刀法,我想是心裡又再作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於是決定告別她,候佩岑。

又見妹妹頭,我的新流海;剪成妹妹頭的好處是,洗完頭不用特別把流海的型吹出來,只要吹乾不需要任何整理,出門旅遊時就更方便了。這不是第一次留妹妹頭,希望自己會喜歡。

告別候佩岑流海,再見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