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四、五天的雪,每天的氣温一次就降四度,幾天下來温度降到零下15度,這是我有生以來所遇到的最低温,希望温度不會再降。

這次出門遠行將來到歐洲的最西邊、英國,心裡没有預期英國會有多好的天氣,我想除了北歐之外應該没有其它地方比捷克冷了。

當飛機由捷克往西邊飛,眼下整遍大地全已在銀色白雪的覆蓋下,飛出法國領土迎面而來的是多佛爾(Dover)海峽,很快的即進入英國領土,在高空鳥瞰法國與英國,不同的味道不同的感覺,而由高空看英國,小小的房子在白雪的覆蓋下顯得可愛。

 下了飛機走出機場大廰,陽光灑滿大地為被白雪覆蓋下的土地帶來温暖。3度的英國與-15度的捷克相差將近20度,只能說英國很温暖。

DSCF0042.JPG

DSCF0051.JPG

由天空往下照去,一間間小小的屋子由遠而近,屋頂上蓋著雪亮的白雪,真是美麗。

 

DSCF0047.JPG

 

DSCF0048.JPG

 

DSCF0058.JPG

 

DSCF0057.JPG

這次搭乘的飛機是匈牙利的WIZZ航空,它是歐洲的廉價飛機,布拉格到倫敦來回只花兩千多台幣。但是廉價航空就是有它的缺點,它除了會大排長龍外,還容易延誤,這次延誤了快一個鐘頭。然後它們會盡量省錢,如空橋費、餐費等等都一律省下來。不過,能平安到達就好了~~

cats.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