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歐洲後,從没有吃東西可以這麼滿足過。

幾個月在布拉格,除了中國人開的店,用快炒或燴飯的方式點盤炒飯炒麵來吃,由於物產的關係可用食材不多,煮出來的食物缺少層次感與豐富性,自然不會好吃到那裡,其他幾乎就沒有什麼了。

來到倫敦後,想不到在朋友家外頭就有一家素食店,而且還是吃到飽的!!S小姐說英國人對素食者相當友善與尊重,所以去到一家餐廳都有許多選項是提供給素食者的,而S小姐家外的素食店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食材用的很豐富也有很多醬料可食用;之前S小姐帶我們去逛一些商店,發現倫敦有太多好吃又好玩的,而中國食材很多包含素食食材哦!

 cats02.jpg

話說回來這家餐廳裡面有各式的菜之外,最特別菜是北京素燻鴨真是好吃,S小姐說她上次來還没這道菜呢!

我跟D先生都覺得這是來到歐洲最豐盛的一餐了!!

住址約在33 Golders Green Rd, Barne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cats.jpg

這個就是它的大門口。

123.jpg

arrow
arrow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