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葛蘭與茱麗亞羅勃茲的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就是在這裡拍的。

電影一開始放著"She"這條經典名曲,然後修葛蘭就漫步在這個波多貝羅市集(Portobello Market),電影旁白說著"我住在這裡,諾汀山莊,是倫敦我最喜歡的角落。這裡有許多市集,販賣著一般的水果與食物...."

cats010.jpg

DSC05313.JPG

cats011.jpg

cats009.jpg

一走出Notting Hill Gate地鐵站,路口一轉就到了Portobello Market。這個市集什麼都有賣,包括骨董、新品、蔬果、魚肉、二手物品、首飾等等,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這裏挖到很多寶。諾汀山(Notting Hill)假日擠滿了人潮,走在路上有看有吃有玩還有聴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熟悉"新娘百分百"這部電影的人來到這裡,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新娘百分百整部片都是在倫敦拍攝完成,在中可看到許多倫敦市區的景色,走在街上讓人感覺相當真實,而 修葛蘭與茱麗亞羅勃茲夜晚漫步在已關閉的公園外,最後在無人之下索性翻牆進去,這個公園就是倫敦的綠園(Green Park)聴名字就知道它是一個美麗的公園,即使冬天樹葉都掉光了,Green Park的美依然不減。

DSC05098.JPG

cats005.jpg cats006.jpg cats007.jpg

片尾 修葛蘭為追回茱麗亞跑到茱麗亞下榻的麗茲飯店(Ritz Hotel),麗茲飯店是一家非常典雅的飯店,在麗茲飯店喝下午苶需三個月前訂位才行,而最便宜的下午茶為38鎊約台幣1950元至於最貴的為58鎊(三千多的台幣)。

cats008.jpg

「新娘百分百」整部戯最主要的拍攝地點是在一家書店"The Travel Bookshop",休葛蘭所開的書店The Travel Bookshop(旅遊書店),男女主角在書店裡相遇亦在書店裡決定兩人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