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到捷克,上網收尋值得收藏的紀念品,很多來過的玩家,一定建議要買這一隻刺蝟。

它的特色就是身上有好幾個洞孔可以插上鉛筆,共二十四支。五年前,這隻刺蝟上插的鉛筆還不是彩色的,如今,加上了彩色,更顯得它的豔麗。它的製造公司是KOH-I-NOOR HARDTMUTH,是捷克專營文具、繪鉛筆、蠟筆的專門店,已有300多年歷史。所以它的品質與色彩是很有保障的!!
刺蝟的身體共有兩種款式,如圖中的咖啡色與完全不上色的木頭色。一隻要價台幣一千五左右。

DSC05499.JPG

但是,今日,刺蝟進階了!!一隻超大的刺蝟出現了。上圖的小刺蝟是插小鉛筆喔,這一隻大刺蝟是插了整整一整隻的色鉛筆,至於插了幾隻,我已經懶得去算它了!!它的體型約為小支的三倍大,實在太壯觀。

cats.jpg

接著,更令人驚訝的是,不是刺蝟了!!刺魚出現了~~長長的鼻子上,可以讓你插滿色鉛筆,左右兩邊與上方,再讓您插滿色鉛筆來當作它的鰭,真是太可愛了!!!

DSC05498.JPG

其實店中還有些可愛的小筆座,如下圖的小牛,還有小馬、小虎等等,但是插的筆數都不多,所以刺蝟算是最紅的了!!

cats03.jpg

這是一隻吊在天花板,可以擺動翅膀的鸚鵡,模樣很可愛。

cats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