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夫(Krakow)是波蘭南方的一個小鎮。它沒受到二次大戰的戰火波及,有許多保存相當良好的中世紀古蹟。

許多的旅遊評價都高於首都華沙。最著名的中央集市廣場,曾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佳廣場第一名。許多旅遊也拿此城市與捷克的布拉格來比較,說它的美麗與古典不雅於布拉格。

DSCF0043.JPG

由於該城有一個勇者屠龍的傳說故事,所以到處可以看到有關龍的紀念品。還有一些裝飾很鮮豔的花朵。

asdasd.jpg

DSCF0021.JPG

在路邊有很多賣波蘭圈餅的小攤,這種圈餅吃起來的感覺有麵皮烤香的香味,口感酥脆再加上芝麻的味道,便宜也蠻好吃的。

DSC03019.JPG

 DSC03012.JPG DSC03013.JPG DSC03014.JPG DSC03015.JPG  DSC03142.JPG DSC03145.JPG DSC03017.JPG   

這個吃餅的小朋友實在太可愛,我經過他父母親的同意,跟他一起合照了幾張,

DSCF0040.JPG DSCF0041.JPG DSCF0042.JPG

穿著傳統波蘭服裝的街頭藝人。

DSC03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