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陽光、花朵填滿了英國,街頭巷尾到處盛開著櫻花、水仙、鬱金香.....,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路邊小花的。

走在路上花瓣隨處飄落像天女散花一樣,多了一份詩意看得心都開了,花團錦簇的春天,就應該好好享受這大地之美,擁抱大自然踏踏草皮,讓花瓣撒落在臉上,是一種幸福。

cats.jpg

  cats03.jpg

遠看這些初露枝芽的樹翠綠的很漂亮,走近看才發現是翠綠小花含著晶瑩剔透的花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綠葉。

cats02.jpg

有陽光就有人潮,倫敦的海德(Hyde Park)、綠園(Green Park),到倫敦旅遊的人都會來這兩個公園,在其週邊景點走走之外,別忘了還有一個不錯的公園,攝政公園 (Regent's Park)與海德相比絲毫不遜色,攝政公園園內規劃的很美,尤其在春天百花盛開的時候,進入園內馬上被花給包圍了;慢步走著不時會被開滿花朵的樹留下腳步,處處是驚豔即便是腳步越過的樹欉間,一不留意就會錯過小小神秘空間所帶來的驚喜。

不知那位人士惡作劇放了一顆雞蛋給水鳥,水鳥理都不理這顆蛋,我想最後應該是狐狸拿去吃了~

cats07.jpgcats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