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在倫敦的街頭,會看到許多大象的雕像。這項名為“倫敦大象遊行”的活動由保護亞洲象的慈善組織發起。

目的在引起人們關注快瀕臨絕種的亞洲象。活動結束後,這些彩繪大像模型將全部拍賣,拍賣所得將用於亞洲象保護事業。

DSC05624.JPG

有上百隻的亞洲象雕像散布在倫敦的風景區,每一隻都是經過藝術家精心設計。

DSC05760.JPG

亞洲象比起他在非洲的親戚要小一些,亞洲象的耳朵要小一些。亞洲象能够長到2-4米,重量可達3000-5000公斤,是亞洲體型最大的陸上哺乳動物。之前木柵動物園的林旺伯伯就是亞洲象。

DSCF0032.JPG

英國的計程車都是中國幫英國生產的,下圖這隻亞洲象是模仿計程車的造型做的。

DSC05770.JPG

這是在大象紀念品店看到的小模型,在市區有一隻大型的雕像,但是我沒找到。它是英國警察的造型。

DSC05846.JPG

有保護色的大象。

DSC05927.JPG

趴一隻北極熊在象頭的造型,許多人在此圍觀,超有創意。

DSC05942.JPG

DSC05944.JPG  

elepha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