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公園是觀光客一定會到的地方,因為其周邊有面積遼闊無比,

弧環形的拱廊的英雄廣場,共有14位國王與英雄的雕像,還有布達佩斯美術館,屋頂與巨樑的柱頂箔金雕花,館內收藏了梵谷、莫內、拉斐爾、林布蘭等大師的油畫。對面一幢建築的門前,以八根古希臘式巨柱建造,美得教人屏息,那是現代藝術館。而往裡走會走到市立公園遊樂園地,進而到達市立公園Varosliget。

這公園公園面積廣大,步行足足繞了一個小時(哈!!有點迷路),還可以在公園的一旁,租用電池驅動遊覽車代步。左面有溫泉、動物園、植物園;右方則以大自然景致為主,許多的兒童遊樂區,室外桌球。佩斯古堡也是觀光區之一。

英雄廣場

Hosok tere(英雄廣場),中央的是建國一千年紀念碑,興建於1896年,完成於1929年。

當我們正享受在大草皮、溫暖的陽光時,有三隻狗狗出現在我們眼前,瞧牠們守候主人的樣子,三隻的姿勢擺的好好的一動也不動的。

記得電影裡牧羊人會利用狗把羊趕在一起,那個狗大部份是邊際牧羊犬,而澳洲廣大草原的羊群中也是邊際牧羊犬在負責看守羊群,因為全世界犬種裡智商聰明度排行第一名的就是邊際牧羊犬!!!在跟牠們玩耍的互動中不難發現牠們真的很聰明

主人很忙與三隻邊境牧羊犬,姿勢擺得好好的不離開主人,真是乖的不得了。

這隻是超酷牧羊犬-阿柴,他從頭到尾都自己咬著一堆木材不放,還是自己一根一根咬起來的,一般的狗咬一根已經了不起了,這位老兄竟咬了一把始終没放下真是佩服牠。

從頭到尾都咬著樹枝,還不是一兩根,全都是牠自己咬的,就是不放開。

這隻是牧羊犬-阿球,它很喜歡玩球,而且咬著不放不讓其他狗狗玩,普通的狗只會盯著你手上的球看,而這隻阿球不看球是看你的眼神,當我發現牠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睛時,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像是把你給看穿似的,不管怎麼掩飾要擲出的方向,没一次騙到牠。

這隻只想玩球,找人丟球玩。

這隻是牧羊犬-阿忠,從頭到尾他也不玩球不撿材,一直跟在主人附近屬於沉穩冷靜型。有別的狗狗接近牠的領域或接近它主人的時候,牠會以吼叫聲來捍衛自己的主人,也是我們跟牠互動最少的。

DSCF0029.jpg

這隻就是阿忠,觀察四周,不動聲色。

第三隻只盯著玩的這隻狗,一直對看似乎不讓牠玩。

聰明的牧羊犬。

這隻阿忠連自已兄弟也是牠觀察的對像。

這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邊境牧羊犬~牠真長了腦袋

阿材

gh.jpg 

阿球~~

未命名--1.jpg

阿忠....

三隻狗中最有威嚴的一隻,一直在觀察四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