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不管是天氣冷不冷大家都愛火鍋,而天氣一冷想吃火鍋的人就會把火鍋店給擠爆,我想台灣的空氣裡有一股濃郁的火鍋氣氛,促使大家都愛吃火鍋。

來到捷克温度只剰四度的寒意讓人想吃火鍋,雖然這裡没什麼火鍋氣氛,記得廣告是這麼演的:一個人忙碌了一整天從寒風刺骨的外頭,回到家跟家人坐在一起吃火鍋的情形,讓人很有温暖的感覺。

真懷念那空氣裡瀰漫著火鍋氣氛的感覺,今日已零下四度再也抵擋不了吃火鍋的念頭,在這可用的火鍋材料有限下,決定跑一趟越南村採買可用的食材,雖然能用的還是有限但已比一般超市可用材料好一些。

到越南村時順便買了旅行背包與帽子,外頭下著雪戴上帽子實在温暖多了;回到家後戴著剛買來的帽子準備今天的火鍋料理囉~

今天煮的是椰漿咖哩鍋,這鍋是從一家餐廳學來的我跟D先生都很愛吃,曾經在母親節時煮給婆婆吃全家都說好吃,不知道是不是不敢嫌棄,不過看我公公吃了三碗白飯我想那代表著他們也喜歡。

這鍋濃濃的椰漿咖哩與法國麵包搭配在一起只能說是絕配。

戴新買的帽子煮火鍋

椰漿咖哩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