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劍橋,逛了一些地方。

一定會到這個廣場市集走走,四周有許多的小攤販與不少的商店,可以說是古典與現代融合的都市。這隻小鴿子,就停在市集正中央的塔上,肥嘟嘟的身體,我們都在猜想它是鴿王,一副居高臨下不可一世的樣子。

cats.jpg

再走幾步路,會遇到遊客到劍橋最常搭的板船,很多人來到這裡,就會搭這種船遊覽整個康河,這裡就是遊河的起終點。河邊有幾隻可愛的綠頭鴨游來游去的,只要一靠近它就會以為你要餵它吃東西,扭著屁股滑過來。

DSC04142.JPG

過橋後,會看到麥格達琳學院。抬起頭來,也會看到一些的海鷗從頭上飛過。

DSCF0047.JPG

這裡是遊河一定會經過的一個點國王學院,春天來會看到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冬天來就是白靄靄的雪地。這裡更是聚集了更多的小野鴨,它們在跳水玩樂,好高興的感覺。

cats02.jpg

過橋後,走向一大片空地,也就是上述的草地,被白雪覆蓋的草地上,孤伶伶的停留一隻黑色烏鴉,加上一些垂柳,顯露出冬天的蒼桑美。

DSCF0071.JPG

某個學院的後門,兩隻老鷹站在上面。

  DSCF0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a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